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评卷工作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3-01-14  文章来源:重庆招考信息网  作者:未知

  2023年1月10日上午,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评卷委员会会议召开,标志着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评卷工作正式启动。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光海,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黄腾蛟,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徐海出席会议,市教委副主任温涛主持会议。全体指导委员、学科组正副组长,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3个评卷点领导小组负责人,市教委、市教育考试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腾蛟院长通报了重庆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基本情况,对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评卷工作中必须加强安全保密、必须保证评卷质量、必须强化组织管理,全力确保评卷工作准确无误、安全有序、公平公正和万无一失、圆满顺利。陈光海组长在讲话中要求,要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督,主动接受指导、自觉接受监督,适应在监督下工作;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宣传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要知责明责追责问责,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评卷过程不出差错、经得起检验。他强调,务必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一切按规章制度、按程序要求办,以扎实的工作、严明的纪律、有效的监督确保评卷工作的圆满顺利、公平公正。温涛副主任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育人、为校选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评卷工作;务必加强组织保障,为评卷工作任务顺利圆满完成提供有力支撑、创造良好条件;务必确保评卷质量,本着为考生负责、为事业负责的精神,严格执行评卷标准,保障公正公正,维护考生切身利益。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市教育考试院设主会场,在重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3个评卷点设分会场。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