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成立并启动招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28  文章来源:呼和浩特市政府网  作者:未知

    6月25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正式成立并启动下半年招生工作。

    据了解,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是自治区最早申办三本资格的独立学院。学院首次招生分配招生计划 1000人。有英语、旅游管理、学前教育、工程管理、新闻学、艺术设计6个本科专业,共14个专业培养方向。学习四年,修满学分,取得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承认学历的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由学院颁发学位证书。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