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建设大学精神 成贤风景独好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6-30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未知

  在全国318所独立院校中,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能脱颖而出,深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信赖,不是偶然。他们的学生管理、学生党建工作、交流访问、学生社团活动等众多亮点呼之欲出。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广阔的平台上,他们的校园文化建设犹如一片旖旎迷人的风景,令人神往。
  亮点一:学生管理工作

  让每个学生健康成材

  成贤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建立了一支团结、实干、富有朝气的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队伍,他们大多毕业于重点院校,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有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对于每一名学生,他们都倾注了自己的全部感情,肩负起了使每个学生在成贤学院健康成材的重任。先后有多名家长给该院寄来感谢信,感谢学生辅导员对学生成长所做出的努力。

  亮点二:学生党建工作

  让学生思想进步

  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始终坚持选拔思想进步、综合素质高的学生加入党组织,在2008年应届毕业生中共发展党员393名,占到毕业生总数的31%。这些学生党员在学生发展和自我管理中,都是不可或缺的先锋骨干力量。

  亮点三:交流访问活动

  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

  成贤学院的校园也留有许多社会名人的足迹,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带领美国队在成贤学院进行过比赛。同时,学院为了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也在积极的探索国际合作办学的新模式。先后有美国底特律大学商学院院长、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国际留学生项目负责人来成贤参观洽谈过。

  亮点四:学生社团活动

  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成贤学院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主动地为学生搭建交流学习的文化平台。学院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迄今为止,学院共有“足球社”、“话剧社”等各种社团23个。学院举办的 “支部歌声”合唱比赛、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团日活动、学习文化节等活动,在展现个人才艺的同时,也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