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动漫特色班备受落榜生家长青睐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3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未知

  “今年我们家小孩考得不是很好,孩子自己不想高复,所以想让小孩学门技术;孩子一直很喜欢动漫,听说动漫行业的平均月薪都过了5000元,于是决定让小孩来学动漫,同时也能拿个大学文凭。”一位从淮安赶来咨询动漫特色班的吴女士这样告诉笔者。
  现就职于百竹映画的魏世光毕业于汇众益智动漫。当初高考失利,父母让他高复,但他知道自己在高复中已经没有什么潜力可挖了。跟父母商量后,他选择了动漫职业技能培训。目前从事三维动画的他,月薪也达到了3500元/月。

  7月,汇众益智与国内名校合作,推出特色班。学员不仅能获得国家动漫职业技能证书,还能获取国家大学文凭。同时在就业上,学校与合作企业达成协议,入学即签推荐就业协议,起薪在3500元,最高可达8000元。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