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就业率高,就业质量更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7-03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未知

  日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各阶段招生咨询会现场、各省市招生咨询点及网上咨询都十分火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人士介绍,正是学校良好的就业前景,吸引了学生家长的眼球。
  数字:

  一次就业率达92.8%

  目前,国内高等教育正从精英教育逐步向大众化教育转变,每年都有大量的毕业生涌入人才市场,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完善了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络,通过开展校园招聘,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与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大型综合性招聘会等方式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

  自2003年成立以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已有两届毕业生。07首届毕业生一次就业率达到92.8%,其中有8%的毕业生到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近10%的优秀毕业生被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重点高校录用为工程技术人员。笔者在采访中遇到了该校一名应届毕业生,他今年被东南大学录取为研究生,并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他说:“学院对我们考研的同学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目前我的同学基本上都有了非常满意的工作。”

  质量:

  毕业生多数进入大中型企业

  据了解,今年该校1280名应届生即将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有许多毕业生进入华能电厂、海尔集团等大中型企业工作;有13名同学被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等大型银行机构录用,毕业生的就业地区绝大部分都在沿海发达省份;已有82名学生考取研究生(其中东南大学19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5名、南京工业大学5名、南京理工大学4名,还有1名学生被国家防震减灾研究所录取),多名学生获得德国、澳大利亚名牌大学全额奖学金;同时因学生综合素质高,成贤学院被江苏省委组织部列为苏北计划、村官计划的推荐学校,与省属地方高校享有同等的推荐名额。目前,有12名同学已入围江苏省大学生到乡村任职考察复试。一文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