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2009年计划招生333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7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4月26日消息 (记者 钟楠 报道)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2009年招生方案近日出台,中南分校2009年招生计划总人数为3330人。2009年招生计划数与去年相比略有增加。今年计划招生本科生2130人,专科生1200人。2009年计划投放到湖北省的招生计划数2738人,其中本科生为1558人。中南分校2009本科生在鄂的招生计划,与去年相比增加144人。

  2009年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新增网络工程、制药工程、物流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学校本专科专业总数已达50余个,专业以工商为主,涉及工、经、管、文、法、医、农多个学科。2009年招生章程已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上发布。主要内容包括:调档比例为计划数的120%以内;优先录取第一志愿考生;录取不限制男女,不限制语种;国贸专业要求英语单科成绩90分以上;英语专业要求英语单科成绩110分以上;符合优录政策的考生,在高考成绩相同的情况下,优先录取。 
  链接: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2009年招生章程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