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09年面向全国招生320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05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近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发布了2009年招生章程。今年我院计划面向全国招生3200人,较2008年增加了120人。招生范围增加了青海省,实现面向全国大陆地区除西藏外的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福建省2009年招生计划为1870人。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今年招生专业新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专业数达37个,专业方向近70个。学院今年在福建省内仍在本二批次录取,在各省市据生源省份的出档规定和报考我院的生源等情况确定调档比例,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105%左右,实行非平行志愿投档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原则上控制在招生计划数的 120% 以内。

  为鼓励优秀考生报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今年继续保持对省内优秀考生的奖励力度,凡高考总成绩不低于本一批录取线下15分的福建省考生,平行志愿填报我院且第一轮投档被录取者,按高考总成绩排名,文科第1至第5名和理科第1至第5名,各奖励人民币 3 万元;文科第6至第10名和理科第6至第10名,各奖励人民币2万元。(张银平)

【相关链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09年招生章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09年招生计划(华中、华南、西南、西北)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09年招生计划(华北、东北、华东) 

标签: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