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09年北京吉利大学高职专升本比率创历史新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4-2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本网讯  近日,接到北京教育考试院通知,北京高校2009年高职(专科)毕业生专升本成绩现已公布,北京吉利大学专升本考试再次荣获佳绩。从整体情况看,我校这次专升本考试不管是推荐人数还是最终录取人数,都创历史新高。

  2009年,北京吉利大学共推荐学生319人参加专升本考试,最终录取147人,录取比率达到46.1%。比2008年录取人数多53人,录取比率高出14.8个百分点。其中,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金融证券学院、法政学院、汽车学院、现代艺术学院等,录取比率都超过了50%;音乐舞蹈学院专升本录取人数也取得了零的突破。

  北京吉利大学专升本成绩的不断提高,一方面反映了北京吉利大学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另一方面也可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来我校学习。专升本工作对于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满足学生升入本科院校深造的愿望将发挥着积极作用,北京吉利大学将继续加大专升本考试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组织好报名、辅导和考试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我校专升本考试的成绩。北京吉利大学将通过专升本考试这一平台,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教务处)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