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火爆预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12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未知

  日前,雅戈尔日中纺印染有限公司与江西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订单班”合作项目在该校举行招聘活动,拉开了该校2009年订单班教学和2010届毕业生预聘工作的序幕。

  多年致力于品牌婚纱设计的厦门伟栊服饰有限公司到该校进行“婚纱礼服订单班”预聘,东莞茶山永联织造厂在该校进行了“生产管理订单班”预聘……多家国内知名企业陆续前往该校预订2010届毕业生和洽谈校企合作项目,致使该校人才供给出现了提前预订的火爆态势。据介绍,该校2010届首批订单班将预聘毕业生500人以上,培养方向涵盖了生产管理、营销、服装设计、鞋类设计、品质检测等大的门类。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