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首次全国招生 仅招190人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5-20  文章来源:中新浙江网  作者:龚读法

  中新浙江网5月19日电 (记者龚读法 实习生金斌)日前,记者从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获悉,2009年阿里巴巴商学院将面向全国招生,专业为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网络营销方向),属于公办本科层次,文理兼招,共招收190人。这也是阿里巴巴商学院自2008年10月份成立以来首次面向全国招生。

  据悉,阿里巴巴商学院由杭州师范大学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组建,由杭州师范大学和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高层组成董事会,马云任董事长,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面向全国和全球招聘教师和高级管理人员,邀请有关领导和教育界、企业界知名人士担任高级顾问。阿里巴巴商学院师资队伍由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教师、阿里巴巴集团的高级管理专家和顶尖专业技术骨干、创业者导师和聘请的部分外籍专家组成,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文教学和双语教学。

  阿里巴巴商学院被定义为一所“创业者大学”,注重实战能力,专业培养商业类、电子商务类的实战性精英人才和高端创业干部和团队,力争用20年左右时间打造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商学院。

  为此,阿里巴巴商学院将“明日网商”开放训练计划纳入教学体系,要求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从进校开始,在“淘宝网”上学习网上交易,经营“淘宝店”,学院以“Ⅱ类”学分的方式考核认定学生的网络商务能力;指导学生参加外包著名企业的网络商务工程,提高学生实战和创新创业能力;指导大四学生开展为期一年的顶岗实习,完成从学生到实战型商务精英的转变。

标签:民办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