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游戏学院西安校区09年高中学历班招生公告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6-1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高考落榜无须苦恼,并非我们的意愿,通往成功的路不止一条。上大学,读游戏学院,人生一样精彩!汇众教育游戏学院西安校区联合多家知名大学推出“技能+学历+认证”的复合式培养,掌握最新技能,并拥有大学学历。

  选择“高中起点学历班”的理由:

  边学技能,边修学历

  “技能”是企业的“试金石”,“学历”是人才的“敲门砖”,“21世纪文化创意人才培养计划” 让您鱼和熊掌同时兼得,就业从此高枕无忧!      

培养目标
    
  我校属于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严格审核批准,招收游戏开发设计师课程学员,是为了加快提高我国网络游戏行业专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专业实践水平,培养既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又具有动手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并为企业提供大量急需的实用性人才。

游戏学院专业课程介绍  

  1、汇众教育游戏学院V5.0课程包含四大块技术内容,即:网络游戏美术设计、次世代游戏美术设计、J2ME手机游戏开发技术和C++网络游戏程序开发。  

  2、网络游戏美术设计师包含游戏策划基础、游戏架构设计、游戏造型基础、游戏色彩基础、游戏道具制作、游戏环境制作、游戏角色制作、游戏美术项目实训、职业素质培养等课程。  次世代游戏美术设计师包含游戏动画设计、游戏特效设计、次世代游戏角色制作、游戏美术高级项目实训、就业指导等课程

就业推荐  

  入学即签订三方入职协议,学期结束,考试合格通过的学员直接入职订单企业。 如不满意可享受学校再次推荐就业机会。 

  由游戏学院总部、4大就业基地和中心联合组建三重人才推荐服务网络,与国内外1020余家知名游戏企业签订人才合作协议,为学员提供充足就业保障。 

“技能+学历”四大保障

  ◆学技能:掌握游戏制作的专业技能;
  ◆拿学历:名牌大学(专/本科)学历;
  ◆保就业:入学即签订《三方入职就业协议》,保障学员就业。
  ◆获高薪:月薪平均4000,明显高于传统行业!

招生计划: 

  游戏策划开发大专/本科班 30人
  游戏设计制作大专/本科班 60人
  手机游戏开发大专/本科班 40人
  网络游戏开发大专/本科班 40人 

招生条件:

  年满18周岁,中等及以上学历,热爱游戏,熟悉计算机和互联网,有志在游戏行业发展的人士。

  考试合格,获国家承认学历证书(可网上查询),国家工业与信息部职业技能证书,国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职业技能证书以及游戏行业的权威认证。

  注:外地学员可解决住宿问题。网上报名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大礼包!

  报名方式:029-82666661 82666683

  网上报名:http://www.xagamedu.com

  学院地址:西安市兴庆南路28号交大旭邦大厦5层

标签:民办招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