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北被撤销22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8-14  文章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未知

  省教育厅日前发布《关于直属民办学校2008年度检查结果和2009年度招生政策的公告》,根据教育厅对直属民办学校进行2008年度检查结果,有两所学校被责令整改,三所学校被要求暂停招生,另有22所学校被终止办学、撤销办学机构。

  责令整改的两所学校:唐山新华外国语专修学院、民办保定育德学院。

  暂停招生的3所学校:石家庄冀华美术专修学院、秦皇岛爱辉旅游专修学院、唐山市冀唐高等医学专修学校。

  终止办学、撤销办学机构的22所学校:河北教联专修学院、河北建华职业专修学院、河北求实医科专修学院、河北中西艺术设计专修学院、河北华侨专修学院、河北安格计算机专修学院、河北信息科技专修学院、河北经济信息专修学院、石家庄和平医学专修学院、石家庄协和医学专修学院、石家庄华医医学专修学院、石家庄华医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石家庄鸿浩涉外经济专修学院、石家庄冀中科技专修学院、石家庄太行艺术中等职业学校、无极博林法律专修学院、保定育才专修学院、东方双语专修学院、唐山科技专修学院、唐山瑞才专修学院、秦皇岛京北外国语专修学院、衡水秋实政法专修学院。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