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英才学院: 被评为“中国物流教学十大满意品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04  文章来源:舜网  作者:未知

   舜网讯 近日,山东英才学院被交通部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物流管理委员会评为2009年“中国物流教学十大满意品牌”。

    此次评选由交通部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物流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并在全国范围内各高校的物流专业进行考评和选拔。山东英才学院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凭借独具特色的专业、丰富的教研成果、优秀的师资力量以及高质量的毕业生,在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

    物流专业是英才学院近几年着力打造的品牌专业之一,为此,学院先后投入上千万元建设了物流管理实训中心,并配备了先进的实训设施,使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英才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注重专业理论基础的夯实和创新应用能力的提高,强调应用性教学与科研和服务社会功能的拓展,努力构建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改进教学方法,着力提高专业办学质量。

   此次获评对于打造英才学院物流品牌专业具有重要意义,也提高了学院在行业内及其他兄弟院校中的影响力。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