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上海建桥学院为学生解决周末交通问题有新举措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09-24  文章来源:上海建桥学院  作者:未知
   上海建桥学院全校73%的学生为上海生源,周末学生回家换乘车次数多、校外黑车治理困难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学校管理部门。为帮助周末回家的同学能安全、快捷地往返学校,新学期开始,学校积极与校外汽车租赁公司联系并签订协议,除原有的往返学校与张江地铁站的线路外,增设了学校往返人民广场、中山公园等26条线路的大巴。校车由学生校卫队全面组织售票并维持校车秩序,保证每位学生有位置,每辆大巴设有“车长”,极大地便利了学生。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