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增设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1-12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2009年10月19日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获准设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各项工作于11月份正式启动。

  据了解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是独立院校中较早获此批复的院校之一,此次考点的设立不仅是教育管理单位对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办学实力的肯定,更是展现学校逐步成为综合大学的标志之一。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办,面向社会,用于考查应试人员计算机应用知识与技能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考试体系。共设4个级别。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