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在豫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1-12  文章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付志杰

  “作为民办教育事业重要力量的民办高等教育,成立中国民办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已成为各类民办高等院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愿望。”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佐书说。

  11月9日上午9:00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筹划建立全国民办高等教育自律管理组织,共谋民办高等教育全面可持续发展”成为这次会议的主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副组长周南照,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佐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监事会主席、黄河科技学院院长胡大白,陕西省教育厅社管中心书记李维民,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山东、山西、江西、广东、江苏、浙江、吉林各具特色和实力的民办高校领导共同出席本次筹备会。

  据悉,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的机构将设在北京师范大学。(付志杰)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