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培华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获批省级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17  文章来源:西安培华学院  作者:未知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陕西省2009年度省级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名单的通知》(陕教高[2009]40号文件),西安培华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科专业获批省级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

  重点专业建设是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水平和特色的重要措施。西安培华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于2000年批准设立,已毕业7届、累计1079名毕业生,现有在校生354名。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作为西安培华学院重点建设的专业,教学基础较好,人才培养定位准确,培养方案科学,有较鲜明的特色,师资结构合理,教学质量较高,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

  文法学院新闻系重视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建设。在李向国教授的指导下,以杜萍为首的一批青年教师,长期坚持深化课程及教学方法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重视实践教学和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地位,专业建设效果显著,在本次全省重点专业评审中获得好评。学校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重点专业的建设力度,保证专业建设质量。

  文/高华  图/荣光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