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再度荣膺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第3名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17  文章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张健

  冬日的首都,星光闪耀。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新闻网、现代教育报、人民政协报、腾讯网等多家权威机构日前联合发布的“回响中国——2009年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的评比落下帷幕,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再次荣获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20强总排榜第3名的殊荣,这是北方学院连续第二年在全国独立学院评比中荣获此奖项。
12月16日,“2009年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刘元园副校长率领校办赵生光、史玲老师代表我校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的颁奖嘉宾都是在教育领域有突出贡献的重量级人物,中科院院士朱清时、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旭明、全国人大常务委员朱永新、新东方掌门人俞敏洪、迈克思公司创始人王伯庆等。
  刘校长代表北方学院与教育界的风云人物一同在“200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总评榜”题词墙上郑重的做了题词,向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的所有同仁们致敬,同时也标志着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在独立学院发展历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颁奖典礼是教育界的一场异彩纷呈的颁奖盛会,其中对国家教育事业尤其是独立学院的注目更是典礼最值得注目的亮点,因为近年来独立学院迅速发展,为广大学子打开了良好的求学平台和发展之路,颇受国人关注,而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连续两年位居前三甲,更是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成为现场的焦点。
  在颁奖典礼期间,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刘元园副校长还接受了腾讯网和其他媒体的专访。在感谢广大学生家长和网友支持的同时,刘校长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创办五年来的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和发展成果,并表示不辜负广大家长和网友的支持,会一如既往的把北方学院越办越好。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新闻网、人民政协报、中国青年报等50余家平面及网络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附:2009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2009全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20强”获奖院校名单: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华南理工广州汽车学院、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河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西南大学育才学院。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