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欧亚学院研制的“嵌入式系统多功能用户板系列”项目通过省级评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22  文章来源:西安欧亚学院  作者:未知

  由西安欧亚学院自筹经费,信息工程学院荆丙礼副教授主持研发的“嵌入式系统多功能用户板系列”项目,于12月18日在学院通过了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成果评审鉴定。

  由陕西省教育厅科技产业处杨晓研副处长主持,副院长刘瑾教授代表学院在会上致欢迎词,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空军工程大学、西安力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英硕科技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评审专家,以及学院教务处、实管处、科研处、信息工程学院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该成果于2008年3月立项研制,主要解决学院信息类人才在实践教学过程中关键实验器件配置低,功能不全,体积庞大、价格昂贵,不利于锻炼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等问题。经过课题组成员一年多的努力,先后研发出Ⅰ型、Ⅱ型多功能系列产品。该成果在教学方面适用于实验教学、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及课外科技活动等;在工程应用方面适用于工业测控、网络、通讯、消费类电子信息产品等应用领域。特别是在今年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该成果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评审委员会专家在会议上听取了课题组所做的工作总结报告和技术总结报告,审查了有关文件资料,并进行了现场考察,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系列用户板的结构设计合理,工艺考究,性价比高,应用领域宽广,既可以应用于实验教学,又可以应用于工程研发,具有良好的推广价值”。“课题组提供的评审文件资料齐全,符合评审要求。评审委员会认为‘嵌入式系统多功能用户板系列’项目成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审”。“建议进一步完善有关实验指导教程的编写工作,尽快推广应用”。

  该项成果是西安欧亚学院首次通过省级组织的评审鉴定,它的研制成功标志着学院的科研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