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黄河科技学院三场活动展示大学生风采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9-12-29  文章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齐晓奎 江朝博

  □今报记者 齐晓奎 见习记者 江朝博

    天寒挡不住献血热情,12月6日上午2000余名师生积极献血,清晨,在黄河科技学院雁鸣餐厅门前广场,记者看到,河南省血液中心的两辆采血车开始作业。与此同时,近百名志愿者已经排起长队等候献血。记者了解到,在得知省血液中心血液库存不足的情况后,该院领导给予批示积极支持,并专门安排药检系学生接受同学们的咨询报名。

    同时,记者在黄河科技学院还亲身体验了郑州开发区人民法院在黄河科技学院模拟法庭开庭审案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开展法制宣传,推广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是为法律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实践平台。2008级法律事务专业近百名学生及部分老师旁听了整个审案过程。将开庭审案搬进大学校园,这在我省民办高校中还属首次。

    12月20日,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主办的零度街舞精英挑战大赛,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举行,黄河科技学院作为西南赛区高校代表承办该项赛事。据悉,此次街舞精英挑战大赛是继2009年10月份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舞动绿城》摄制组联合黄河科技学院,在黄河科技学院校区取景拍摄之后,街舞类活动又一次走进黄河科技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作为郑州市唯一一所参与拍摄《舞动绿城》的大学,其中参与拍摄的学生多达500人次,摄制组导演拍摄期间表示,“黄河科技学院学生整体的素质、街舞水平都很高,更重要的是在这里有我们所需要的各种设施和文化氛围,这也是我们选择在这里拍摄的原因”。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