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媒体西京行——2011年西京学院媒体见面会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6  文章来源:西京网  作者:张书明

  西京网讯 5月25日下午5点,“媒体西京行—2011年西京学院媒体见面会”在西京学院行政楼106会议室举行。此次媒体见面会由西京学院宣传处主办,院长任万钧,副院长唐娣芬、赵虎城等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陕西电视台、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新浪网、中国教育在线、华禹教育网等27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见面会。马成胜组织了见面会。

  会上,媒体记者结合自己在西京学院的所见所闻所感,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师资力量、毕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任万钧等校领导进行了一一解答。任万钧在谈到毕业生就业问题时说,“西京学院在就业方面实行‘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体系,全面促进了学校就业工作”。据介绍,截止今年5月中旬,西京学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1.25%。其中,进入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及赴国外实习就业的达2460多人,占毕业生总数的35%左右,就业质量大为提高。当有记者问到校长手机面向全校师生公开的情况及效果时,任万钧说,“面向全校师生公开手机号码,在西京学院已经做了十多年了,主要源于‘三个一切’的办学理念,即: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通过这一举措,第一时间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难题,拉进了学校与学生的距离,同时也促进了学校的内部管理。”任万钧热爱学生、关心学生的精神得到了与会记者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鼓掌表示对他的深深敬意。

  在记者见面会上,西京学院校领导还就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贫困生经济补助政策、学生管理、2011年招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