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耿丹学院刘军副院长访问美国加州硅谷大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26  文章来源:人民网  作者:未知

  近日,耿丹学院刘军副院长在赴美期间专程访问了与耿丹学院已建立交流关系的美国加州硅谷大学(Silicon Valley University),考察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并与Dr. Jerry Shiao校长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签署了包括学术和学生多方面内容的交流项目协议。

  Dr. Jerry Shiao校长于去年4月访问耿丹学院,他不仅向耿丹学院介绍了硅谷大学的历史和特色、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而且与刘院长及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主任就学生赴美读研、课程学分互换、师生交流及互访进行了交流探讨。此次访问是刘院长应Dr. Jerry Shiao校长邀请进行的回访。

  Dr. Jerry Shiao校长表示,加州硅谷大学信息工程与MBA商业管理课程2011年秋季的研究生招生目前还在进行中,欢迎耿丹学院学生赴美就读研究生或进行3+1项目的交流学习,他同时也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多层次、多类型的学术交流活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