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西工商学院成为山西省首家民办本科高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05  文章来源:生活晨报  作者:李玫

  (记者李玫)昨日,记者从我省“民办高等教育服务转型发展办学成果展示会”上获悉,山西工商职业学院升格为山西工商学院,成为我省首家民办本科高等院校。

  经教育部批准,同意在山西工商职业学院基础上建立山西工商学院,山西工商学院升格为本科层次的民办普通高校,同时撤销山西工商职业学院建制,这标志着山西民办本科院校实现了零的突破。

  会上,山西工商学院还介绍了自己的一些先进办学经验和特点。该校弘扬以顽强拼搏的“拓荒牛”精神、敬业奉献的“孺子牛”精神、争先创新的“领墒牛”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三牛”精神。通过“通才教育”这一人才培养新模式,不仅为学生奠定了宽厚的知识基础,良好的个人素质,毕业后学生能更快地在工作中适应不同的岗位。“订单式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加充分的就业机遇,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91.58%、93.5%、94.5%。今年学院还出资100万元建立“山西工商学院创业基金会”,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并为毕业生提供各种创业帮助。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