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科德学院举办“名人名家进校园--瞿颖的艺术之路”专题讲座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27  文章来源:科德学院  作者:未知

  6月24日晚六点三十分,科德学院一教1111内座无虚席,笑声不断,掌声迭起,这里正在举行由演艺学院主办的“名人名家进校园——瞿颖的艺术之路”专题讲座,科德学院演艺学院院长罗锦鳞,演艺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刚与近500名同学一起,与著名影视演员瞿颖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听她讲述从影经历,畅谈人生感悟。

  整场晚会的场面非常火爆,很多同学都是慕名而来,为的是能一睹名人的风采。演讲中,瞿颖总是带着亲切的微笑,她很健谈,和T台上、电视上给人的感觉那么不同。她很坦诚,对同学们的每一个提问都直言不讳,让现场的每个人都获益匪浅。她用一段段真实的演艺故事传播艺术魅力,用真挚的情感温暖人心,与同学们一道探讨人生哲理,感悟艺术真谛。

  她在讲述自己学习表演的经历时,特意提到了罗锦鳞教授,她说在她刚考入湖南艺术学院学习表演时,羞涩懵懂没有自信,总是不好意思去表演,正是罗教授给予她鼓励和帮助,让她拥有了自信,敢于去追求自己的表演之梦。她更是风趣的说:“好羡慕你们这些可以一直跟着罗教授学习的学生们,当初罗教授给我只上了半个月的课,我都没学够呢。”现场立刻尖叫连连,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在不舍中,同学们向远道而来的瞿颖送上鲜花,感谢瞿颖给予了科德学子这样一场精彩的演讲。

  “名人名家进校园”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积极推介优秀文化、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主要为开阔学生视野,引导学生了解专业发展前沿,明确学习方向,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的人文素养,让学生领略更多名师风采。

  这是科德学院继推出“名师第一堂课”大型教学活动之后,再次推出的“名人名家进校园”系列讲学活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