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浙江省2011年独立学院联谊会顺利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11-09  文章来源: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作者:未知

  2011年11月8日,浙江省2011年独立学院联谊会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举行,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顾玮、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玲、行知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儿、省各独立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分上午的小组交流会与下午的报告会,行知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儿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浙江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玲致欢迎词,表达了师大师生对各院校领导的热烈欢迎。行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红儿教授对此次会议的行程作了简短的介绍后,与会代表就浙江省独立学院本科教学工程、独立学院发展情况和活动安排等进行了分组探讨,并就省内外独立学院交流与合作的方式及途径提出了建议。

  下午13点30分,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顾玮作了本次主题报告。随后,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作为小组代表对上午的讨论结果进行总结,针对独立院校的师资队伍建设、体制及资金改革、基础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并对所存在的问题做出了具体说明。

  会议指出:浙江省独立院校数量和质量与全国性的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并强调了“十一五”、“十二五”会议对高校教育及专业课程所做出的努力,及教育部正在进行的四项任务,提出了正降生高等院校教育的发展、教师培训教育及信息化三项内容规划,并针对教育资源缺乏问题提出了“行业、企业引入高等院校”的实施方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