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15名学生下月学飞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3-19  文章来源:珠海新闻网  作者:廖明山

  本报讯 记者廖明山报道:去年11月中国通航论坛期间,北理工珠海学院与珠海中航飞行学校签署飞行员培训协议,双方将联合向国家教育部申报《飞行技术专业》,共同开展飞行员私用和商用驾驶执照培训等。记者昨日了解到,北理工珠海学院的15名学生下月将正式学飞行。

  珠海中航飞行学校项目筹备组副组长王莲芬向记者透露,学校的首批学员全部来自北理工珠海学院航空学院,包括13名男生和两名女生。目前,这批学员的体检已经完成,“下个月将正式开班”。

  如今,不少青少年都有戴耳机听音乐的爱好。昨日,作为航空飞行领域的专业人士,王莲芬建议有志于飞天梦想的学生:“MP3应该间歇性听,不要长时间听。”据介绍,民航飞行员选拔对听力分辨力有细致要求,之前不少人因为长时间戴耳机听力受到影响,最终被淘汰。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