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2012年招生计划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6-23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2012年在京计划招生531名,其中文史类计划144名,理工类计划341名,艺术类计划46名。在外埠招生省份为: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计划招生750名。

  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可在学院招生网学院招生计划系统中查询。

  http://www.gengdan.cn/zsw/ShowArticle.asp?ArticleID=4273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