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1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9-24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第二号)

  金秋十月,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将迎来建校10周年华诞。值此盛典来临之际,学院校庆工作得到了上级部门各级领导,国内外校友和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泛关注和热情支持。全院师生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领导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为了更好地展示学院10年来的办学成就,表达校友的共同心愿,学院将以“回顾历史、展示成就,扩大影响、加强联系,凝心聚力、跨越发展”为主题,以“隆重热烈、彰显特色、注重实效”为原则,以“弘扬治学传统,丰富学术内容,振奋师生精神”为重点,举办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和纪念活动。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决定于2012年10月16日十点在学院北校区隆重举行学院成立10周年庆典大会。诚挚邀请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宾朋拨冗莅临,热切期盼历届校友聚首母校,亲身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重温难忘的大学时光,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部门: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校庆办公室

  联系人:江雪芸13993102058

  王定科13008783378

  电话:0931——5272603

  传真:0931——5272605

  学院网址:http://www.bowenedu.cn

  电子信箱:bwxy@bowenedu.cn

  地址:兰州和平开发区薇乐大道311号

  邮编:730101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

  2012年9月25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