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首家民办高校校董会在济南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0-23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郝栋梁

  日前,山东英才学院校董会成立大会在济南隆重举行。中国教育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原校长钟秉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乃静,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宋承祥出席会议,为校董会揭牌并讲话。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和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高校发来贺信。担任首届校董的30余名社会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出席会议。钟秉林等与会专家对英才学院的发展和学校成立校董会之举作了高度评价。专家指出,作为全国民办高等学校发展的一面旗帜,山东英才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的理念,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积累了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与合作的宝贵经验。这些成绩为山东英才学院吸引优质社会资源、创建高水平民办大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山东英才学院成立校董会,是着眼未来的明智之举,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英才学院校董会的成立,是高校探索投资与管理模式改革的一种实践。它的成立,将会促进学校完善治理结构,实现学校与社会的良性互动,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促进毕业生就业,有利于充分发挥校董、校董单位与学校各自的优势,创新办学体制,推动社会各界参与办学,推进高校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水平的提升。

标签:民办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