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中德学院挂牌成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19  文章来源:嘉兴日报  作者:未知

  作为同济大学浙江学院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昨天上午,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中德学院举行揭牌庆典,副市长柴永强出席庆典并讲话。

  柴永强说,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教育国际化已成为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通过中外教育合作,可以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与世界高等教育进行交流,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此次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成立中德学院,必将在提升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办学层次,密切嘉兴与德国经济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据悉,中德学院是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与德国伊尔梅瑙工业大学倡导成立的国际合作办学机构,目前设工商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医疗电子影像设备)和德语三个专业方向,在教学上借鉴德国模式,视学生的德语水平和专业成绩安排赴德国高校进行双学位学习、攻读硕士学位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