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苏南京正德学院增设“修飞机”专业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12-25  文章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王墀 王晶卉

  记者24日从南京正德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校申报的“航空机电设备维修”新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2013年即可开始招生。据了解,目前在江苏省内高职院校中,仅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开设了“航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

  据中国权威经济学家预言,航空业将成为继房地产业之后又一经济增长点,大批有技术、会管理的航空维修专业人才将会成为稀缺资源受到追捧。依托南航创办的正德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将培养能“修飞机”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据悉,新专业获批后,正德学院将在课程设置和学制安排上充分考虑行业和岗位要求,与企业生产无缝对接。此外,该院还成功申办了“室内设计”专业,针对国内高端物业培养高层次室内设计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