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校区落户江夏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1-27  文章来源:长江网  作者:周桂霞 罗琴

  月26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在江夏区大桥新区柏木岭村正式动工,全校建筑总面积41.8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超过1.5万名学生学习和生活。

  据了解,该校区由著名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先生负责规划,采用“设计超前、建造一流、高雅适用、特色明显”的规划理念;中南建筑设计院负责设计,设计定位“现代教育模式与自然环境相结合、兼并书院和地域文化特色”的人性化园林式校园。

  腾讯创始人、武汉学院举办人陈一丹在致辞中说,教育是百年大计,大讲关系到的国家的未来,小讲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前途和命运,因此办教育应该说是一件很神圣的事业。同时,办教育也是一件有着社会责任的难事,要办就要按教育办学的规律,用心投入,积极创新,抱着持续办得更好的理念不断办下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