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2013年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报考流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3-27  文章来源: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作者:未知

  考生在报考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需进行网上报名及填写《钱江学院空乘专业招生申请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步骤1、考生点击(空乘专业报名)进行网上报名,网址:http://221.12.26.153:1000/zsbm_show/login.asp(考生在网上报名需填准考证号码请填写会考准考证号码)

  步骤2:点击下载播音(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报名表.doc并填写相关信息(用黑色签字笔填写),于4月11-12日到现场报名确认。

  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2013年3月25日—4月11日;

  确认及缴费时间:2013年4月11日—12日;经确认后领取准考证;

  考试时间:2013年4月13日(8:00-17:00);

  体检时间:2013年4月14日上午(具体体检事宜考试当天另行通知)。

  地点: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3号楼一楼大厅(西湖区文一路222号)。

  播音与主持艺术(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招生简介:http://qjzs.hznu.edu.cn/shownews.asp?id=486

  声明:我院在任何地区都没有委托任何中介公司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对以学院名义进行招生录取工作的中介公司或个人,我院将依法追究其责任,同时提请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

  钱江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3年3月25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