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陕西省民办高校及独立学院年检3月开始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1-28  文章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作者:未知

  日前,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2013年度的全省民办普通高校及独立院校年检工作即将开展。本次年检将重点检查民办高等学校的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情况和省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独立学院的五年过渡期工作进展情况。

  按照本次年检工作的要求及安排,省教育厅将在2012年年检的基础上,按照《陕西省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年度检查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对全省各民办学校进行综合检查。同时,本次还将重点检查民办高等学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情况和省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对独立学院重点检查五年过渡期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年检工作作为依法加强对民办学校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规范民办教育发展的重要手段。本次年检,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民办高校先进行认真自查自评,实事求是形成自查报告,并于3月4日前将自检自查的报告、由教育系统社会审计机构备选库中的会计事务所出具的有2013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审计时间从2013年1月至12月底)、《2013年度陕西省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年检登记表》、本校2013年大事记等材料及电子版一式三份报送省教育厅,而省教育厅进驻各校检查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