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湖北两独立学院“独立”获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3-30  文章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朱建华
  长江日报讯 昨日获悉,据教育部官方网站信息显示,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独立”正式获批。教育部已对新批准的本科高校校名进行公示。

  独立学院由民间资本与知名公办大学合办,校名前冠有公办大学校名,但独立招生,独立颁发文凭。湖北在全国独立学院数量最多,高峰时达31所。其中5所独立学院已先后“独立”:武汉东湖学院(原武汉大学东湖分校)、汉口学院(原华中师范大学汉口分校)、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原中南民族大学工商学院)、武昌理工学院(原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武昌工学院(原武汉工业学院工商学院)。

  教育部公示的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的新校名,分别是文华学院、武昌科技学院。

  记者朱建华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