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西安思源学院成立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3  文章来源:西安思源学院  作者:李化斌

  为了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学质量管理的规范化,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西安思源学院于6月11日研究决定成立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该中心主任由校评建办主任黄建明兼任。

  教学工作是学校经常性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的高低,决定着人才培养质量的高低,关系着高校的生存与发展。西安思源学院历来重视教学质量的监管,学校在建校伊始就成立了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教学质量督导团等机构,对教学质量、教学过程、教学效果进行督导、评估,较好地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

  随着学校的发展和教学任务的转换,西安思源学院研究决定要进一步加大教学质量的管理、监督和控制,促进教学质量和水平的全面提高,成立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该中心是对教学工作与教学质量进行检查、监督、指导、评价的专门机构。其主要职责是:负责构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并保证该体系正常有效运行;制定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各项规章制度和实施办法;组织实施学校教学运行及各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的执行情况的质量监测和动态评估;对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进行综合评价分析,提出相应的教学质量分析报告,为校领导决策提供依据;收集、整理、分析、发布和反馈教学质量评价和教学督导工作信息,为学校教学工作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该中心的成立,对于进一步促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效果,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