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更名为重庆轨道职业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8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郎清湘

  重庆晨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市政府批复同意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更名为重庆轨道职业学院。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是经市政府批准设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市教育委员会系学院行政主管部门。学院由市属国有重点企业——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出资举办。学院位于江津区双福工业园区,已开设城市轨道交通系等5个系共17个专业。

  据了解,更名后的重庆轨道职业学院的隶属关系、管理体制、单位性质、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办学层次等保持不变。

  记者 郎清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