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州商学院揭牌今年扩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06-10  文章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邝凝丹

  信息时报讯 日前,广东省首所“单飞”成功的独立学院—广州商学院(原华师增城学院)举行揭牌仪式,在广东17所独立学院中率先转设成为普通本科高校。今年计划招生4000人,比往年还略增。

  值得一提的是,该学院执行董事郭小娜称,今后华师将和广州商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继续支持广州商学院建设成为一所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开放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华师承诺,会再在广州商学院的网络教育、研究生教育、双学位课程、师资队伍培训等方面增加支持,将会进一步提高该学院的办学质量。她表示,目前已初步拟定未来十年该学院的发展规划,日后定会围绕应用型本科院校办学。杨文轩介绍,该学院在商科教学方面富有特色,近年经济类专业就业率都在99%以上。

  记者 邝凝丹 通讯员 王龙华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