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荣获“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称号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8  文章来源:中新网河南新闻  作者:王登峰

  中新河南网郑州11月27日电 中新网记者今日获悉,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4年度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已经揭晓,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荣获“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称号。学院理事长李香枝女士、院长金绪泽教授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规范办学和科学发展的方向,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适应高等教育服务社会发展、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学院又制定出了《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发展规划(2014-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积极主动地推进内涵发展,务求更新观念,优化结构,改进方法,增加投入,坚定不移地融入地方经济和社会建设,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富有“双特色”的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

  《规划》明确了新联学院具体的“战略目标”、“办学定位”和“发展战略”,指出了面临的“主要任务”;力争实现“三个突破”,即“办学层次突破,办学模式突破,省级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突破”;并努力“完善四项基本建设”,即完善“专业及专业群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校内实验实习实训室及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教学环境建设”。

  《规划》明确指出:学院要逐步提高办学层次,积极推进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争取实现“4+2”本硕连读。并在此基础上扩大办学规模----到2016年,全日制在校生达到20000人左右;同时,打通“3+2”专本连读,积极发展继续教育。力争使学生考取职业资格证书人数达到60%/年以上;继续教育参与人次达到5000人次/年以上。

  为此,新联学院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施“双百·双十”优秀人才工程:对内培养100名“双师型”优秀青年骨干专职教师;对外引进100名高级职称专职教师,包括50名“双师型”教师,30名高级工程师、教授、副教授,20名相关行业知名专家;10名学科专业带头人;10名博士。初步建成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兼结合、在河南省同类院校中居先进水平的教师队伍。从而造就出“就业有优势,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功底,发展有后劲,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把学院建设成为规范高效,特色鲜明,质量就业双优的示范性应用技术大学。

  记者 王登峰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