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第七届海峡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论坛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1-20  文章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王蔚

  今年上海教育改革新举措频出。日前,主题为“转型发展、合作共赢”的第七届海峡两岸民办(私立)高校校长论坛在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沪台两地专家就民办高校专业建设、内涵发展和两岸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海“新版”高考方案中,将合并一本、二本录取方式,并实施本科类院校与高职院校分类招考,这对民办高校发展将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与会的沪台两地专家,就转型发展对策和专业建设调整等广泛交流了意见。同时,沪台两地的民办(私立)教育,共同面临生源减少、产业经济转型和社会发展等挑战。

  本次论坛是由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台湾私立科技大学校院协进会主办的。作为论坛承办方的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地处上海市松江区。学院根据上海社会与经济发展的需要,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探索高等教育进入大众化阶段时应用人才的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了多元成才通道。

  记者 王蔚

标签:民校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