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3年后迁址慈溪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8-08  文章来源:宁波晚报  作者:未知

  8月7日,宁波大学与慈溪市人民政府合作共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签约仪式在慈溪举行,双方代表共同签署相关合作共建协议。这对优化宁波高等教育布局,提升高校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全国独立学院“浙江模式”的开创者,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过16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设有6个下属二级学院、49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管理学、理学、工学、医学等学科,基本形成了门类齐全、结构合理、优势互补的学科专业体系的万人规模的综合性本科高校。2015年入选全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十强行列,学生屡获红点设计大奖、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金奖等。

  此次,宁波大学与慈溪市共同出资在慈溪市科教园区举办的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校园规划占地800余亩,一期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以上,力争在2018年9月完成迁建工作,在校生规模1万人以上。

  2014年,慈溪市国内生产总值1111.56亿元、财政总收入196.92亿元。迁址慈溪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将根据慈溪市产业的特点,依托宁波大学优质高教资源,逐步优化、调整学科与专业结构,形成一批基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学科专业群,以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为办学方向,主动服务慈溪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