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黄海学院成立全省首家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1-18  文章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11月17日上午,全省首家民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暨山东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山东省示范思想政治教学部揭牌仪式在青岛黄海学院举行。

  记者了解到,青岛黄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在原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的基础上成立的,下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等五个教研室;拥有雷锋纪念馆、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园、中德生态园等多个思政课社会实践基地、一个省级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后期还将成立雷锋精神研究所等系列研究机构。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杨海涛 通讯员李镇江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