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东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2-25  文章来源:山东大学  作者:未知

  12月19日,山东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校际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

  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司副巡视员牛燕冰,山东大学校长展涛,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维嘉、校长苏志武等出席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陈维嘉主持,展涛与苏志武分别代表山东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在校际合作协议书及合作培养本科生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上,牛燕冰首先代表教育部直属司就山大与传媒大学两校签署校际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两校间加强合作,积极拓展合作渠道与合作方式,真正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仪式上,展涛、苏志武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两校发挥各自优势,推进校际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双赢的信心。双方通过合作交流,积极探讨国内大学合作的新模式,共同为中国高教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按照两校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师资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图书资源共享、学生工作和校园文化交流等多方面的合作。两校同时决定2007年3月率先启动本科生访学项目。

  签字仪式前,展涛应陈维嘉之约出席了与中国传媒大学学子见面会活动。期间,以“开拓第二校园,加强校际合作”为主题,展涛与学子纵论了山大的历史与发展,畅谈了“第二校园经历”,并回答现场和网上同学的提问,全新的教育理念和精彩睿智的回答赢得了学子们的阵阵掌声。(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