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同济大学完成“世博园控温降温综合技术研究”课题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4-04  文章来源:同济大学  作者:未知

    由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2010上海世博会总规划师吴志强教授领衔的上海世博局课题“世博园控温降温综合技术研究”于日前完成了结题答辩评审。

    该课题集合了同济大学建筑学、城市规划、景观设计、热能、数字风洞、地下空间等各专业的学术力量,进行联合攻关,提出了遮阳、材料、绿化、自然风、地冷风、水体等六大控温降温技术。评审专家与市科委领导高度评价了该课题扎实理性的分析与丰富实用的研究成果,认为其成果达到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

标签:高校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