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科院院士潘际銮院士受聘九江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1-02  文章来源:信息日报  作者:曹诚平

  本报九江讯 首席记者曹诚平报道:1日,记者从九江学院了解到,中科院院士潘际銮教授已正式受聘九江学院,任学术委员会主任。

  年逾八旬的潘际銮院士是江西瑞昌人,1993年3月出任南昌大学校长,现为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南昌大学名誉校长、湘潭大学名誉校长。

  潘际銮院士表示,他非常乐意加入到故乡九江的大学建设阵营,愿意为故乡唯一的一所本科大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标签:访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