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受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名誉院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1-22  文章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日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科技馆举行聘任仪式,聘任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担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名誉院长。

    聘任仪式结束后,倪光南院士与学校特聘教授、计算机学院廖晓峰教授分别作了“开放标准与开源软件”和“Chaos and Cryptogram”的专题讲座。

   1994年被遴选为首批中国工程院院士的倪光南,现为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长。40年来他一直从事计算机领域的研究和产品开发,曾主持开发联想汉字系统、联想系列微型机,曾两度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和获得其他重要科技奖项,近年来还致力于在中国推广Linux和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非Wintel架构的网络计算机NC研究。

标签:访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