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吴友富被推选为2007年度首届中国公关10位杰出人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04-09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未知

 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公关世界》杂志社承办的“2007年度首届中国公关10位杰出人物”颁奖典礼4月1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兼校务委员会主任、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吴友富教授被推选为2007年度首届中国公关10位杰出人物。

  吴友富教授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率先在大学校园开设公共关系的课程,目前已出版公关方面的专著、编著、译著15部,论文50余篇。代表作有《新编现代管理与公共关系》、《现代公共关系基础》、《公共关系与实践》、《媒体公关12法则》、《上海公共关系行业调查报告》等。2007年度,主持编写出版《中国公共关系20年发展报告》(中英文版本),受到业界广泛好评,被认为是中国公关界关于中国公共关系20年发展的涉及方面最全的、系统权威的、中英文版本式的研究报告;2007年度引领关于中国国家形象的研究,获得省部级课题立项;2007年度还带领上海外国语大学协助上海公共关系协会承办上海第四届优秀公关案例评选,连续成为四届评委会主任,出版四部上海优秀公关案例集。

  在吴友富教授的学术带动下和对学科发展的具体指导下,上外在公共关系学学科建设方面卓有成效。目前已形成了国内独有的“本科-硕士-博士”一条龙学科体系:设有“公共关系学”本科专业、“市场营销与公共关系”硕士研究方向,以及“战略沟通与国际公共关系”博士研究方向。

  原国务院新闻办主任、新华社社长朱穆之,原驻美大使柴泽民,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苏秋成等出席了颁奖典礼。(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标签:访谈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