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信阳师范学院被命名为河南省首批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0-10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未知

 近日喜讯传来,信阳师范学院被河南省教育厅命名为河南省首批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这是该校大力开展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创建活动的成果。

    信阳师院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的两所师范院校之一,始终把推广普通话、提高师生的语言文字水平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成立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认真贯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的主渠道作用,把普及普通话和语言文字规范化的要求纳入学校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常规管理、基本功训练等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同时,充分利用学生社团平台,积极开展一年一度的推普宣传周活动。经过多年努力,该校师生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有了显著提升,为人才培养营造了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任志强 周青山)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