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青岛理工大学举行第二届“饮食文化节”之美食厨艺大赛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0-31  文章来源:青岛理工大学  作者:未知

 弘扬美食文化,点燃青春激情。10月28日上午11:30分,由校伙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青岛理工大学第二届“饮食文化节”之美食厨艺大赛在四号宿舍楼前篮球场举行。

  上一届"饮食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此次大赛的举办提供了经验,也使得这次大赛更加精彩,绚丽的舞狮表演、精彩的啦啦操、人见人爱的加菲猫都成为比赛过程中穿插的亮点,《都市发现》栏目的记者也闻讯赶来采访。此次大赛分五个项目:西红柿炒鸡蛋,包水饺,鱼香肉丝,水煮肉片,红烧茄子。来自各个学院的共15支代表队三十人在亲友团们的呐喊助威声中逐一亮相,四个赛点呈口字型分列评委席两侧。随着计时员一声令响,参赛队员开始进入忙而不乱的比赛,规定时间内做出的色香味型将决定比赛的成绩。

   经过近四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大会评委及大众评委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六名。最终张静、张磊以及杜晓结、魏娜以一道令人闻香而醉的水煮肉片勇夺桂冠。

  “饮食文化节”是对中国悠久美食文化的弘扬,举办大学生厨艺大赛这样的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使同学们接受到深入的文化熏陶和教育,更能够引导大学生感受日常生活的平实与内涵,从而感恩父母、感恩学校,将来报效社会和国家。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