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北电力大学200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成功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8-11-12  文章来源:华北电力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8日上午9点,华北电力大学200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计算机、信息和经管文法类毕业生,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四十家企业来到我校招贤。

    在来我校招聘的用人单位中,有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农电与配电研究所、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华北建设集团等大型企业,也有清华同方、云南白药集团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证券等知名企业,还有一些it企业和文化传播公司。在招聘岗位中,与我校优势专业对口的电力相关岗位较多,其中北京爱博精电科技有限公司解决北京户口,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去面试。此外,还有众多的科技文化发展公司,对it行业的人才需求也比较大。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张新娟,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以及院系副书记、辅导员亲临现场。张副处长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期间,张副处长热情接待了前来咨询的应届毕业生,并指出应届毕业生在简历制作和面试方面的不足,使学生受益匪浅。

    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表示满意,于此同时,他们也提出了一些期望与要求。联合证券的招聘人员表示:学生应该更加注重锻炼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建议学校能够更多地开展一些实习活动,以此来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更好地适应用人单位的要求。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农电与配电研究所的招聘人员提出:学生在校应该扎实书本知识,尤其要注重对自己英语、计算机等方面能力的培养,加强吃苦精神,同时告诫大学生们不要好高骛远,而是要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华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第二次到我校举办招聘会,对于求职的大学生,他们在专业知识之外最看重的就是学习能力和在工作中提升自己的能力。

    在招聘会现场,不仅有大四的学生,还有不少大二、大三的学生。他们想通过招聘会提前感受就业的气息,积累一些有益的经验,以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按其设定目标,有的放矢地充实自己,使学到的知识更适应于社会和用人单位的需要。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非电类专业的毕业生带来良好机遇,也为用人单位的和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提升的一种展现,随着我校办学规模和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企业将走进华电诚聘英才。

标签:名校风采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